温馨提示:如此页面无法正常显示,请点击这里!If you cannot see this e-mail properly, please click here.
联邦快递
 
 
寄往欧洲 截件延迟达2小时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对联邦快递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始终致力于为您递送商业承诺,并紧跟您的业务成长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
 
  很高兴通知您,为更好满足您的寄件需求,自2010831起,上海、苏州、杭州、绍兴、宁波的欧洲航线货件将享有赶当天航班截件时间延长多达2小时的服务提升。您将拥有更多时间准备货件,让您的寄件安排更为灵活便捷!详情如下:
 
   始发地:  上海、苏州、杭州、绍兴、宁波*
   目的地:  欧洲航线(包括欧洲、非洲、中东、中西亚主要国家)**
   申报种类: 非正式报关货件,包括文件、免费货样、广告品
   服务类型: 联邦快递国际优先快递服务(IP),联邦快递国际经济快递服务(IE
   电话截件时间# 周二至周五,赶当天航班截件时间将比原先延长多达2小时
 
  为确保您能够享受到提升的优质服务,请您于电话截件时间前拨打客服热线并转人工服务安排取件。同时,如需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联络联邦快递销售团队或致电联邦快递国际快递客服热线, 800.988.1888 或 400.886.1888
 
  联邦快递将继续为您提供更加优质、完善的服务。时刻递送承诺,使命必达!
 
 
  顺颂
 
商祺!

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
二零一零年八月      



* 城市中部分地区和特殊监管区如出口加工区及保税区的转关货件暂不享受赶当天航班截件时间延长的服务提升,详情请咨询客服
** 详细目的地地区请咨询客服
# 非赶当天航班截件时间维持不变;周六的电话截件时间与自行投递截件时间维持不变。具体截件时间可咨询客服


Unsubscribe 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