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如此页面无法正常显示,请浏览在线版。 View as web page.
fedex.com | 寄件 | 查询货件 | 账号管理 | 清关指南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使用并信任联邦快递国内服务。联邦快递一直努力不懈为您提供优质、可靠的国内递送服务,满足您的国内递送需求!

  国内服务自201251日起再接再厉提速转运时间、拓展普达网络,详情如下:

  ·沈阳、长春、哈尔滨间的国内服务递送提升至次日送达,为您争分夺秒更快送达包裹;
  ·长春、哈尔滨启用联邦快递普达服务,满足您递送中型或较重包裹、经济实惠的需求;
  ·长沙、南昌、郑州使用普达服务,转运时间将提速14日*,大大提升您的时间管理效率。

  联邦快递国内服务秉持着使命必达的理念,持续作出服务更新和升级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陆续推出更多的服务提升项目,包括转运时间提速、普达网络扩张、服务区升级等等。届时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分享详细的信息。

  联邦快递国内服务更强大的地面网络和更灵活的递送服务,将鼎力助您掌握商机。若想亲身感受一下联邦快递更快速可靠的国内递送服务,马上致电联邦快递国内服务客服热线:400.889.1888,或您的服务代表。我们不仅递送包裹,更加递送您的承诺!

  顺颂
商祺
  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
二零一二年五月
* 具体转运时间安排,请致电联邦快递国内服务客服热线:400.889.1888
此电子邮件由系统自动发送,请勿回复。我们将无法回复您发送到本邮件地址的任何邮件。
本电子邮件发送给 ,所有联邦快递的电子邮件信函将发送到这个地址。
您可以随时 退订更新 您的联系方式。
本电子邮件受美国及国际法之著作权及商标法保护。
 

| 隐权保护声明 | © 2012 FedE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