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如此页面无法正常显示,请点击这里!If you cannot see this e-mail properly, please click here.

展翅高飞

贯通联邦快递亚太区转运中心与印度之间的 
全新直航航班,使全球发展最快的两大市场 
更加紧密相连。
20111月起,联邦快递开通一条全新的A310直飞航线,首度将我们的亚太转运中心和印度直接连接起来,使全球发展最快的消费市场连接得更加紧密。

FedEx 更加快捷
现在,当您寄件到孟买、新德里和班加罗尔时,将会享受到新航线所带来的服务提升。

-  隔夜文件递送服务
  从中国寄件到孟买部分地区,您的货件将可享受快速的隔夜文件速递服务。#

-  更快的运送时间
  采用联邦快递国际优先快递服务(IP),联邦快递国际经济快递服务(IE),以及联邦快递国际优先快递重货服务(IPF)寄件到印度主要城市,运送时间最多可提早两天。#
FedEx 助您递送更多更重的货件
这条通往印度的新航线让FedEx可提供每日高达60,000磅的货物载运量,以满足客户逐渐对运往印度的航运需求。

#欲了解具体的服务提升范围,请致电联邦快递国际快递客服热线, 800.988.1888400.886.1888


此电子邮件由系统自动发送,请勿回复。
如您不希望收取任何有关推广活动的最新消息,请按此
本电子邮件受美国及国际法之著作权及商标法保护。
| 隐权保护声明 | © 2011 FedEx |